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

再訪帽子山~自我突破與揭開帽子山不同的面貌

再訪帽子山

 
自我突破與揭開帽子山不同的面貌
 
 

這次,我們為了重要的使命–找回水壺。初登帽子山時,大白在拍某種奇特昆蟲時,不小心把他的水壺獨自丟在山上,於是我們找個時間再度上山搶救!!



路上與登頂處兩處雜草已經清除了,雖然路徑已經明朗,但是好像因為這樣而少了什麼…..是說很難取捨呢。



我們這次走得非常快,幾乎有點競走,也讓我無暇環顧四周拍照,才走第一次帽子山的我根本被操死,不要看我北大武山也曾經登頂過,但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阿!,走完腳根本已經不是自己的了。也發現原來帽子山有那麼多不同的風貌!!


第二次登頂的風景與第一次不同,這次有陽光且少雲無風,可以傲視比帽子山低的山景,因此我們在山頂上逗留了兩個多小時,一邊看風景一邊跟國際志工–Petra聊天交流。 
這次既然走得比較快,那當然要記錄一下囉!上山70分鐘,下山40分鐘,下次再接再勵,破自己的記錄!!
by 心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